霜桥槲叶

沐秋

幽篁秋水:

回去重温B站伞修经典《往昔》,av2375967,


以前看哭过好多次,每次都忍不住,大晚上的哭成个狗


现在又看,突然就不想哭了,脸上挂着藏不住的笑意


这次我看到了伞修的日常,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不该伤心的啊


我伞和我叶是非常好的朋友,伞修橙更有一种家人的感觉,他们的世界里都有着荣耀和彼此,这不是很美吗


伞哥的去世,伤心,崩溃,绝望,我认为肯定都是有的,这对沐橙对叶修的打击我们这些局外人可能甚至无法估量,但他们走出来了


《巅峰荣耀》里,陶轩提到过世的伞哥都显得小心翼翼,生怕叶橙两人会有不太好的反应,但他们表现的很轻松,还像伞哥那样做了纸花爆竹来吓陶轩,这里贴原著
——
苏沐橙望着苍白的烟火。


“以前,我和哥哥买不起烟花,但是也想玩,他就不知从哪里搞来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,说要自己做。”苏沐橙说。


“他就是有这天分。”叶修感慨道。


他们并没有陶轩想的那么脆弱,他们自己时常会主动提起苏沐秋,因为他们始终在很用心地思念着他。
——
砰!


一声闷响,好像枪一样,伴随着的是苏沐橙的新年祝福:“新年快乐!”


“什么情况?”陶轩望着眼前这个对着自己,黑洞洞的纸筒,被吓到有点懵。
——
而在全职原著里,沐橙和叶修去南山公墓看沐秋时,沐橙会精心挑选花朵;在谈到沐秋时,也都表现的很淡然,唯有思念


想必知道伞哥的人也都知道伞哥的这句名言


“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
这句话是伞哥自信与淡然的表现,那我们是不是也该淡然些呢


我其实很庆幸伞哥是突然出车祸走的,当然不是为了他的离开,而是为了离开的方式


他没有躺在病榻上,奄奄一息,艰苦的活着,痛苦的与病魔或死神战斗,他的突然离开,固然给人极大的打击,给叶橙二人留下的却只会有美好的印象:会温柔教训沐橙的他;会在输给叶修时不服气记小本子的他;会怕两人吃不饱把自己的饭拨给叶橙的他……


你还在时,我们互相依靠,在并不富裕的日子里活出幸福;你离开了,我们用心思念,在未来我们的荣耀里留下你的身影。


萌着伞修的你们,笑一笑吧,那么暖那么甜的他们,其实从未虐过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