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桥槲叶

言和,来你咀嚼一下这两个字。
言,和。
感受一下它在你舌尖迸出的生命力。
言和。

不需要太多理由,喜欢上言和只是一瞬间的事。第一次见她时,我还很稚嫩,我只知道哇她好漂亮,我好喜欢她。那时我初一,刚进全职坑,在酷我上听了一首同人曲,那个软件可以用歌手写真作为背景,然后展现在我面前的就是一个特别可爱的,嗯,嗯。
诶对我那时还真不知道她是谁,是男是女,是不是人,但我特喜欢她,她的声线,她的样子,她的名字。那个干干净净的形象就那样烙在了我的脑海里。
谦和有礼,内心温柔。
爽朗温和,中性帅气。
她一定是那种你们班上不一定人人都喜欢,但一定没有人讨厌的人。会帮着班里搬水,拿书,也同样可以画黑板报,组织活动。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和他谈任何问题而不需要担心什么。成绩中游偏上,不会最好也不会最差,但人人都知道她有多优秀。
啊好像个人的设想有点太多了。嘛不过这也是虚拟歌姬的特别之处嘛,作为一个虚拟歌姬的她没有太多设定,可以是你想要的任何样子。
对我而言,我只想用 干净 这个词形容她。
不管从眼神,声音,内心,还是从形象,设定,和其他各种各样的方面。
我的天呐我的词汇真的好贫乏,讲不出她的十分之一好。
那就只有一句话好说了。
言和我喜欢你啊!

评论(1)

热度(21)